close

關閉部落格的這段期間

有些網友及格友有我的msn或即時通帳號

有時打開也常看到格友及網友關懷我的離線留言

大家的加油及鼓勵我都看見了

但心情還是很煩

感覺老天好像很喜歡捉弄我

三年多前的一場車禍遭遇

從來沒有很平順渡過平安的每一天

當克服了身心靈每一關卡的折磨

當快要出現奇蹟的結果

但總是又來了一個意外

讓我的心靈真的很疲憊

總是只差那麼一步

老天的再次捉弄

又讓我毀了

再度讓我掉入痛苦的漩渦裡

 

有時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能輕易就如此放棄

絕不能向命運宿命低頭

但一次又一次的折磨

我有時又不得不在低頭了

有時常想人生的宿命就是如此

想放寬心但又放不開

老天一再奪走屬於我所擁有的

又一次又一次奪走我的未來

有時也常想

如果老天是公平的

是否把我本來該擁有的奪走

如果有未來是否會在償還我...

還是我真的該向老天永遠的低頭

再次任由老天主宰我的命運

為什麼人生總是要那麼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or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